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小職前教師自然科學領域_11102_教學方法與教案撰寫探討6_什麼是學習共同體?_第一次詮釋

 20230509

同學好,本週作業如下:

一、請以小組為單位,重複閱讀、咀嚼「學習革命的願景」、「學習共同體:構想與實踐」二本專書,以及雲端資料夾/03學習共同體/國內外相關文獻,於05/13(六)晚上11:59前,繳交PDF格式作業至google雲端/03學習共同體/03學習共同體的圖形組織 資料夾中。作業主題為:請用一張圖呈現二本專書的精髓~學習共同體的實踐理念。


二、5/15(一)將進行「學習共同體:構想與實踐」報告,每組各20分鐘

(1)第一節,學習共同體:構想與實踐:第1組、第3組

(2)第二節,由我分享「從教到學,學習共同體理念在課堂上的實踐」


三、兩本書,每個同學都要做到能夠相互參照,才有辦法討論喔。


請班代向師培中心借「攝影機腳架(要有雲台)」、滾軸型延長線;請同學帶筆電或平板、教科書,我們要錄影也會上傳平台提供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