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沙崙自然與生活科技專業教師社群與科研社指導教師精心籌畫的「平凡中遇見不平凡~科學探究一點通」資優科學營課程,實施成效顯著,登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教育新聞」版面,歡迎瀏覽喔!

         沙崙自然與生活科技專業教師社群與科研社指導教師精心籌畫的「平凡中遇見不平凡~科學探究一點通」資優科學營課程,於1月21日(星期五)~1月27日(星期四)寒假期間實施後,獲得學員家長及鄰近教育夥伴的熱烈迴響,現在已經登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教育新聞」版面囉。
        歡迎大家一起瀏覽沙崙這次在「資優課程」與「自然與生活科技課程」上實施的點滴故事,也一 起為沙崙的學生加油喔!






相關新聞網頁,請點選「這裡

相關活動實況,請點選「這裡(1/21)」、「這裡(1/22)」、「這裡(1/23)」、「這裡(1/24~1/25)」、「這裡(1/27)

1 則留言:

  1. 老師  我覺得這個活動對我的啟發很大   它讓我學到許多的東西   就拿我們這一組的紅紋鳳蝶來說好了 例如:紅紋鳳蝶幼蟲的肉及有幾根和科展之前所需要的討論......等    尤其是最後一天     讓我了解到團結的力量 原本空蕩蕩的海報紙和厚紙板  經過了大家的努力變成了  小型科展中的焦點 這都是大家努力得來的    還有下午時 老師位我們講課時也讓我學了很多     我希望下次海有機會參加這麼好的活動
                                                                                                                                                                                                                                                                                       2011/3/30/李浩維
     
    [版主回覆03/30/2011 22:28:34]謝謝浩維的回應
    這學期我一直說你表現的更棒了
    告訴你

    是真的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