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小職前教師自然科學領域_11201_課堂教學的實踐3_如何從備課、觀課與議課中學習_反思性實踐的備課、觀課與議課

20231226

同學好,本週作業如下: 

一、請以小組為單位『任選他組的微試教進行『完整的觀議課』編寫』(算是期末考前的練習),於12/31(日)23:59前使用「反思性實踐觀課議課空白表」完成並上傳PDF格式作業至google雲端/05反思性實踐的觀議課 資料夾中,作業主題為:「第○組反思性實踐的觀議課」。

承上題,請小組在討論撰寫Interpretive欄位時,務必確認「教學者當時的選擇理由」、盡可能找到相關的「教育概念或理論」加以論述。所以,請持續,重複瀏覽同學的微試教影片,串連本學期所學,並在我們的群組主動向教學者提問,讓我看到各位在群組中議課。


二、請以小組為單位,根據建議進行微試教教案的重新編寫(也算是期末考前的練習)於1/3(三)23:59前使用google雲端/微試教資料夾中【新的06-12年國教素養導向教學活動設計空白表-new表格】撰寫一節詳案;架構圖、各節次學習活動設計重點需為整個單元10節課。完成後,上傳PDF格式作業至google雲端/04學生為中心素養導向科學探究教案/01微試教教案放這裡 資料夾中,檔案名稱為:「更新第○次第○組學習共同體下具素養導向的科學探究教案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