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重要通知~公告2023年沙崙科研社第30屆第三階段家長晤談後,通過「觀察社員新生名單」我們明天見囉

花了幾天時間進行晤談,從指導老師的回應中得知:電話晤談當下,底下家長都是全力支持的。因此我們正式公告新生社員名單,接下來將邁入長達一年的觀察適應期~

 ①第四階段互動時間定於6/28(三)18:30至20:00,地點在沙崙國小創客棧。因疫情暌違三年,這是沙崙科研社一年一度的迎新送舊晚會,請新生及家長(至少一名)準時參加!在這場晚會中,新生家長可以熟悉我們的理念、願景以及為達成目標所規劃的課程;也能和舊生家長聊聊心中的疑問。

 ②112學年度開始,這幾位同學將接受沙崙科研社基礎班課程的訓練,為時一年。一年後若這些社員能夠通過期末測驗,而且學生與家長配合度良好,將於明年(2024年)的迎新送舊晚會上授與社服成為正式社員。

再重述一次,電話晤談當下,各位都同意未來將全程配合科研社的課程。恭喜各位,更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親、師、生共學。

學生目前班級

學生姓名

301

張○榕

301

301

302

304

304

 

304

306

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