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小107年度親子地質教學講座,11/16(五)將進行第2堂課:「臺灣地質之旅3~礦產篇」,歡迎親子一起參加!

各位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沙崙國小科學教育「窩在科學家」(地質課程第4年)~107年度第2次的親子地質課程,預計於11/16(五)晚間7時~9時展開歡迎親子一起參加!

報名方式:
  1. 點選右側連結,上網報名: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民小學親子地質講座報名系統
  2. 放心讓孩子自行往返的家長,請加填「家長同意書」,並讓孩子繳回輔導室家長同意書下載 
  3. 11/16(五)「臺灣地質之旅3」簽到系統(報到時開放簽到)



時雨春風、霑被卉木;蟄伏數載、脫胎換骨;

優質沙崙

終將    成就卓越

日期: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時間地點:
19:00~21:00本校1 樓創客棧

對象:
沙崙國民小學的教師、學生和家長,限54名(含科研社歷屆社員);溪崑地區外校的大朋友、小朋友限6名,合計總人數上限60名。

課程內容:「臺灣地質之旅3~礦產篇

一定要攜帶的物品:

1、飲用水  2、零錢(打電話聯絡家長用)或手機  3、筆記本

建議攜帶的物品:

1、相機

注意事項:

1、歡迎親子共同報名參加,但請在系統上分別報名。您填寫的資料本校有權作為教學成果使用。

2、本次為免費的教學課程,除外聘師資費用由「沙崙科學人教師專業貢獻平台」相關經費支付外,無多餘經費替參與者保險,請參與者、學生家長斟酌是否自行投保。

3、往返學校,請家長務必接送;若您放心讓孩子自行往返,請簽立同意書。

4、接送孩子時,車輛請暫停在校外,讓學生從篤行路2段大門口出入校園。校園內禁止車輛進入,以維護學生安全。

5、這是一個教學課程,所以不會允許學生自由活動。每次上課前要簽到,下課後要簽退;自行往返學校的同學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家(如果同學要提前離開,務必於簽退表中註明離開時間),並於到家後打電話給余主任報平安。年度內滿2次未於規定時間內返家者,將禁止參與未來的講座教學活動2次。

6、其他未盡事宜,會隨時於課堂教學中、沙崙國小校網與本Blog中公告,請務必注意。

內聘師資介紹

余俊樑  主任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科學教育研究所碩士、沙崙國民小學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專任教師、沙崙國民小學科研社指導老師、新北市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輔導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兼任講師。
專長是科學學習、科學探究教學、科學專題指導與教學、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教材教法、科學性社團經營、教師專業社群經營、蝴蝶生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