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小職前教師微試教_10202_植物的繁殖_三段式學習環第三次詮釋

微試教單元:植物面面觀─植物的繁殖_三段式學習環
微試教者:許湘玲、羅婕、郭芳均、李幸珊、姜怡均、曾郁婷
教學策略:三段式學習環教學法
授課教師:國立藝術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兼任講師 余俊樑
授課地點:國立藝術大學

1、請試教者以「教師立場」觀看影片中同學學習狀況及回應,反思教案設計與自己的教學~換句話說,想一想:這符合三段式學習環教學法的核心價值嗎?怎麼做會更符合三段式學習環教學法的核心價值呢?只要探討「如何符合三段式學習環教學法的教案設計及教學活動」即可,無須討論班級經營喔!

2、請其他同學以「學生立場」回想自己當時的學習狀況並反思教案設計、教學者的教學。換句話說,想一想:這符合三段式學習環教學法的核心價值嗎?怎麼做會更符合三段式學習環教學法的核心價值呢哪一個教學流程或關鍵問句讓自己感覺很有收穫,切合「三段式學習環教學法的核心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