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96學年度第14屆科研社社員甄試~第二階段口試成績公告

96學年度第14屆科研社社員甄試~第二階段口試成績公告

①請學生告知家長,余老師將以電訪方式於9/15~9/16兩天,聯絡通過第二階段口試的考生家長,除了再次確認對社團的支持意向外,也會給予家長針對這次甄選筆試、口試成績的分析建議。

②聯絡電話,將以報名簡章上所留的電話為主。

③9/15早上7:00~下午3:00,余老師在烏來進行蝴蝶調查工作,所以電訪的時間將集中在9/15晚上時段,若於當天晚上無法聯絡到的家長,才會用9/16晚上時間作電訪。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④報名甄試的學生都相當優秀,讓我無法取捨。但是科研社的指導老師目前已將「所有能擠出來的課餘時間都作奉獻」,但能指導的學生還是有限。倘若我們沒有這個福氣可以指導您的孩子,是我們的損失,還請您能持續支持沙崙國小,這個教育的園地!    謝謝!





































































編號班級姓名口試成績
27四4石靖80
17四8羅友廷80
6四7張瑀倢70
34四1鄭惟仁60
9四6江青諺60
37四1林子婷60
22四6李怡諴60
2四8張雅雯60
32四3黃憶涵60
13四8張育帆50
36四3洪振瑋50
8四6賀運泰40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是四年一班鄭惟仁,我很高興可以入選科研社。Ye!!!!!!!!
    [版主回覆09/16/2007 01:22:53]惟仁你好
    再次說明,目前公告的「只是進入第三階段電訪」的考生名單,隨然所有電訪作業已經在9/15晚上10點前結束,但正式名單仍要等到9/18才公布喔!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 李柏辰
    [版主回覆09/17/2007 01:00:42]社長:
    身為幹部,可不能「我看到了」就離開喔。想一想:
    對這次招生流程,有沒有什麼覺得哪裡可以在明年招生時改進,讓整個活動作得更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