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重要通知~新北市沙崙國民小學2020年沙崙科研社第27屆新生招生進入第三階段「家長電話晤談」名單

恭喜以下通過第二階段口試與實作考驗,進入第三階段「家長電話晤談」的同學!!底下的重要事項請務必注意:

①余主任和社團老師將以電訪方式於7/9(四)~7/12(日),與進入第三階段「家長電話晤談」的考生家長聯絡,再次確認對社團的支持意向。 
②聯絡電話,將以考生在報名表單上所留的電話為主。
③進入第三階段,不代表考生一定就可以加入科研社。

科研社是一個學生社團,一個「一群人為共同理念共同組織的社群」,它需要的是『對這個理念認同的承諾』」。
如果你和家人無法「全程配合科研社活動」,那麼請讓我們將機會留給「願意全程配合科研社活動,也有能力奮力一搏的孩子」。 

學生的夢想,不能毀在~「老師,我要補習、我要出國...我不能來科研社」這句話上,這很重要。因為我們這群傻老師,已經這樣帶著學生26年......說白一點就是:

如果你不行全程配合科研社的課程,你就別進來。

讓行的人進來一同奮鬥。


三1詹蕎瑜三2蕭城析三2葉至軒三2楊承熹三5賴品蓁三5吳睿忻
三6劉庭羽三6廖柏源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