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18年沙崙科研社(SRC)要招收第25屆基礎班新社員囉(沙崙科研社24歲了),歡迎沙崙國小3-5年級各班同學報名參加最優質的科學性社團甄選!


如果你覺得「和同學一起學習」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如果你也想發揮潛能,勇敢的對著專家做解說、示範,嘗試著說服大家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如果你願意忍受孤獨,讓老師和夥伴陪著你徹夜探索、奮戰


如果你相信你的天賦、你的興趣、你的熱情在這裡


並且想追上學長、學姐的腳步,踏上基礎科學、科學自造的頂峰,一窺科學研究的神秘殿堂


甚至想超越學長、學姐的榮耀,向世界的科學同好宣告~我將改變全世界

如果你願意跟著科研社的指導老師學習,

不怕壓力,不懼辛勞;

如果你和你的父母願意為科研社付出時間、心力把它當成生活一部份;

如果你和你的父母願意共同學習、成長~

歡迎你參加科研社的甄試,這是一個實力與勇氣的試鍊。

沙崙科研社24歲了~

24年來無數學長姐都曾為她

流過感動的淚水

我們歡迎有夢想的孩子加入

我們歡迎勇敢的孩子加入挑戰

一同傳承沙崙科研社的榮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招生對象:

107學年度為沙崙國小四年級的在校學生。
107學年度為沙崙國小五、六年級在校學生,經導師或自然老師推薦。
107學年度為沙崙國小五、六年級在校學生,經新北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通過之資賦優異生。

錄取名額:

擇優錄取12

報名資格:

學生本身對自然、科學(含物理、化學、生物、地科、應用科學)、自造或數學有濃厚興趣,願意付出時間並且全程配合科研社活動,不會因為課外的補習或家族活動影響科研社課程者。

報名方式:

採親自報名方式,自民國107615日星期五起,至621日星期四中午12時止,請家長或同學於學校上班時間內攜帶報名表導師同意書家長同意書,至輔導處余俊樑主任處報名。

甄試日期、地點及方式:


日期時間地點方式
第一階段6月21日星期四  中午12:40待公佈筆試(科學問題解決能力測驗,50分鐘)
第二階段6月22日星期五  上午08:00起待公佈口試及實驗操作
第三階段6月23星期六  上午08:00起至6月25星期日  下午10:00止
和家長電話訪談(對科研社的認知與支持態度)
第四階段6月30日星期六  晚上19:00起待公佈
科研社迎新送舊暨科研社社員家長座談會

聯絡電話:02-26812764#841;輔導處余俊樑主任



【招生簡章、報名表、導師同意書及家長同意書,請點這裡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