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小職職前教師試教_10601_ 氧氣_為了讓線香燃燒的更旺盛蔬菜可以做什麼改變_五E學習環教學法第三次詮釋

微試教單元:氧氣_為了讓線香燃燒的更旺盛蔬菜可以做什麼改變
微試教者:陳寶玲、江佳蓉、蔡佳容、彭世芸、馬沁心、​趙啟龍
教學策略:五E學習環教學法
授課教師:國立藝術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兼任講師 余俊樑
授課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民小學
試教時間:2017年12月25日

一、請以小組為單位,重複觀看底下影片、以及參考文獻進行省思,於12/30(六)晚上11:59前以一份World檔回答下列問題至雲端硬碟中。


1、請試教者以「教師立場比對影片」,分別從「教材」、「教法」、「學生」、「環境氛圍(語言流動)」、「評量(由無達成教學目標)」等角度反思自己的教學。

2、請觀察者以「旁觀者立場比對影片」,分別從「教材」、「教法」、「學生」、「環境氛圍(語言流動)」、「評量(由無達成教學目標)」等角度反思這場的教學,若由自己上場會如何開展這場學習之旅。另觀察者請同時上傳現場繳交觀課記錄表PDF掃描檔。

右後角度


另一個角度



二、請於1/6(六)晚上11:59前,以「個人」將本學期學到的觀點檢視底下影片,分別從「教材」、「教法」、「學生」、「環境氛圍(語言流動)」、「評量(由無達成教學目標)」等角度反思這場的教學,並在群組中提出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