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新北市沙崙國民小學106年度第24屆科研社基礎班招募通過第二階段名單

今天花了整整一個早上進行口試與實驗操作,很多學生在口試中表達「這是父母希望我參加的甄選,不是我自己的意願」。在此要提醒家長,科研社的甄選一向重視學生自己的意願。

恭喜下表通過第二階段口試與實驗操作考驗,進入第三階段「家長電話晤談」的同學!!底下的重要事項請務必注意:

①余主任將以電訪方式於6/25下午、晚上時間,聯絡進入第三階段「家長電話晤談」的考生家長,再次確認對社團的支持意向。 
②聯絡電話,將以考生在報名簡章上所留的電話為主。
進入第三階段,並不代表考生一定就可以加入科研社。

科研社是一個學生社團,一個「一群人為共同理念共同組織的社群」,它需要的是『對這個理念認同的承諾』」。
科研社的老師不收鐘點費23年了,我們只希望家長和學生能和繳了學費一樣的珍惜每一次的學習機會。成立科研社的宗旨很簡單,就是給具有科學天賦的沙崙學子更多的學習機會。科研社的社員得天獨厚,享有最好的設備、頂尖的師資、一流的課程規劃,豐沛的科學人脈資源以及為數眾多的典範傳承…如果社員或家長認為「補習班的課程比科研社的課程重要,那麼我們『強烈建議』社員或家長選擇自己所重視的學習場域,讓我們將機會留給「沒有錢去補習,但有意願也有能力奮力一搏的孩子」。 

夥伴的夢想,不能毀在~「老師,我要補習、我要出國...我不能來科研社」這句話上,這很重要。因為我們這群傻老師,已經這樣帶著學生23年......說白一點就是:

如果你不行全程配合科研社的課程,你就別進來

讓行的人進來一同奮鬥

301張言睿303林紫晴305林承弘306李岳霖306黃苡恩307高于雅
403林念潔407陳奕安408蔡惟安501劉尚謙502石芮綺504陳曉薇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