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小職前教師教學法探討_10502_聲音_問題解決教學法第一次詮釋

請以小組為單位,重複觀看影片、PPT、參考文獻進行省思,於3/25(六)晚上11:59前以一份World檔回答下列問題至雲端硬碟中。

(1)教案及微試教影片是否涵蓋「聲音」單元的重要概念?佐證資料在哪裡?
(2)教案中的關鍵問題足夠嗎?有出現在教案和微試教影片中嗎?佐證資料在哪裡?
(3)使用問題解決教學法能讓學生學到什麼?何時該用問題解決教學法呢?
(4)教案及微試教影片符合「問題解決教學法」的設計嗎?佐證資料在哪裡?
(5)請從微試教影片中,以箭頭圖形畫出「教師、學生」之間的語言流動情形。
(6)「Question」和「Problem」有何不同?
(7)「問題解決策略」和「問題解決教學法」有何異同?
(8)問題解決教學法與問題導向教學法(Problem based Teaching)、專題導向教學法(Project based Teaching)的異同?各該何時使用?
(9)請以「聲音」為單元,重新寫一份你最滿意的的問題解決教學法簡案(20分鐘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