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傳「2016.1126-1127沙崙科研社合歡山」戶外教學活動花絮!歡迎點選連結後瀏覽或下載~

        三年前(2013),我們第一次帶領43位師生前進合歡山參與Star Party;前年(2014)因為我和秉漢各自有事也無法成行;去年(2015)因為翠峰停車場外租的場地糾紛,Star Party停辦,讓我們改到新北市八里區長坑國小進行戶外教學;今年(2016)終於帶著48位師生重新回到翠峰,參與2016年的Star Party。這次的活動,幾乎全程由沙崙科學人「年輕的」夥伴規劃、聯繫、訓練、執行與善後,同一時間遠在日本參訪的我與亭雅,僅能給予支持與祝福,看著他們圓滿的完成「沒有我在現場」的兩天一夜戶外教學活動,讓我心中百感交集~我似乎已經成功交棒了。沙崙科學人,一切歸零、重頭學起;共同學習、共享成果、共有願景、共享榮耀!

        感謝沙崙科學人貢獻平台夥伴;感謝會長一家子全員出席貢獻時間、人力、物力與鼓勵。再次書寫底下的字句,淚水已不斷在眼眶迴轉!!

時雨春風、霑被卉木;蟄伏數載、脫胎換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