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公告科研社2015年09月13日「北投貴子坑蝴蝶地質校外教學」正式錄取名單

帶隊老師:余俊樑主任、黃宣維老師

社員家長:柯伶潔、詹家瑞、魏文綺(已按照報名時間先後篩選)

學員名單(已按照報名優先順序篩選)

余沺均  陳喻安  鍾承妤  蔡宜瑾  蔡冠威  劉埁忻  陳雅亭  張宸楷
張禾霖  謝亞諠  謝佳臻  詹糧有  蕭博勁  吳鎧如  陳思妤  許家瑜
梁耘頎  何宗祐  郭泰宜  邱顯棠  邱浚晏  陳智紘  劉莉萩  林佩萱
吳伯陞  陳亭樺  李曄霆  張晴茹  侯承佑  蘇品璇  陳辰伃  梁耘謙
高偉倫  莊舒涵  蔡承亨

注意事項:

1、錄取者請於09月14日(一)至教務處領取繳費通知單(行程費用將由余主任先行墊支)並於09月18日(五)前至超商繳交集訓經費共280元整(進入學校公帳,實報實銷)。
2、攜帶物品:午餐筆記簿、錄音機、相機雙筒望遠鏡飲用水(不是含糖飲料)、輕便長袖、長褲、遮陽工具雨具圖鑑、乾糧、零錢、健保卡。
3、早餐一定要吃,會暈車的同學請於上車前30分鐘服用暈車藥。
4、集合時間與地點:07:00-07:30  沙崙國小穿堂集合(請著輕便長袖、長褲、遮陽帽)
5、預計14:30 回到沙崙國小,統一校門口解散
6、校外教學作業~請每位參與社員於一週內(9/18前)繳交 5 頁A4調查報告一份與余俊樑主任,手寫或打字皆可,內容應包含:
  1. 貴子坑蝶相調查表
  2. 貴子坑蝶相統計圖
  3. 貴子坑地質示意圖
  4. 其他特殊發現
  5. 佐證相片

1 則留言:

  1. 老師好,我是陳智紘家長,智紘這兩天得了腸胃型感冒,上吐下瀉,如果明狀況不佳,可能無法參加活動,因無電話聯絡老師,只能留言,請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