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小「2015年科研社科學專題集訓」公告!

一、依據:新北市國中小科學教育STEM中程計畫
二、目的:

  1. 鼓勵學生結合各領域課程學習,藉由科學專題研究深化科學理論與科學方法的學習深度,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2. 營造Hands-On動手做學習環境,激發學生喜愛科學、動手研究科學的熱情,建立文本知識與生活知識的連結,藉以培養學生科學素養
三、辦理單位:教務處
四、參加對象:本校科研社第20社員及21屆推薦社員(104年8月17日~8月21日集訓表現優異的第21屆社員由指導教師群共同推薦)。
五、實施內容:

  1. 辦理時間:104年8月24日(一)至8月27日(四),上午9:00至下午4:00
  2. 活動地點:板橋區沙崙國小S201自然教室
  3. 聯絡資訊:教務處余主任(02)26812764分機811
六、報名方式:無需報名,由指導教師群直接通知

七、集訓費用:全程免費

八、預期效益:

  1. 藉由科學專題研究深化科學理論與科學方法的學習深度,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2. 藉由科學專題研究,強化學生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深耕本校科學教育之發展,並培養學生科學素養
九、本計畫經陳  校長核定後實施。

十、注意事項,請社員家長務必配合:

  1. 社員上、下學安全請家長協助解決。
  2. 請務必提醒社員吃完早餐再至學校參加集訓;午餐由學生自行處理,開放學生以小組行動方式至校外購買攜回學校用餐。
  3. 參加集訓社員請攜帶筆記簿;錄音機、相機自由攜帶。
  4. 這是本校帶有榮譽性質的集訓課程,請家長配合辦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