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上傳「20141015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教育參訪團蒞校參訪本校科學教育實施現況」活動花絮!歡迎點選連結後瀏覽或下載~

        2014年10月15日,大陸地區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教育參訪團蒞校參訪本校科學教育實施現況。感謝全體沙崙科學人、全體科研社社員、處室夥伴及行政夥伴的協助,讓我們展現出『具有貢獻度』的貢獻平台能量。沙崙國小發展出「以問題或專題導向(Problem-Based Learning or Project-Based Learning, PBL)」的科學教學,這些發展出來的教材、教學策略與學具,構築出本校的特色課程。正因為「教育不是那些為兒童和學生們所做的事」;教育是「與兒童和學生們所做的事」(杜威),因此沙崙的「一群教師決定與學生共同探究科學」。

        沒有人是孤單的,因為我們在沙崙國小!!

時雨春風、霑被卉木;蟄伏數載、脫胎換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