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更新-公告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小科研社2014年09月14日「北投貴子坑蝴蝶地質校外教學」正式錄取名單

感謝宣維幫我找出問題,蔡冠威同學重複報名,多出的名額由候補林奕璇同學遞補

帶隊老師:余俊樑主任、蔣倩雯老師、黃宣維老師

社員家長:柯伶潔、吳紹環、黃美紅

學員名單

余沺均 張禾霖 陳智紘 何宗祐 高偉家 陳亭樺
洪玉秋 蔡宜瑾 黃銘祥 黃冠捷 張綉宜 吳伯陞
梁耘頎 郭泰宜 邱繼新 吳鎧如 周思辰 蔡宗儒
陳思妤 蔡冠威 張宸楷 林奕璇 李宜姿 蕭鈺軒
謝佳臻 劉埁忻 陳喻安 許家瑜 高偉倫 梁耘謙
謝亞諠 鍾承妤 鄭郁錡 蕭振宇 鄭玥晋 陳雅亭

注意事項:

1、錄取者請於09月15日(一)至教務處領取繳費通知單(行程費用將由余主任先行墊支)並於09月19日(五)前至超商繳交集訓經費共280元整(進入學校公帳,實報實銷)。
2、攜帶物品:午餐筆記簿、錄音機、相機、雙筒望遠鏡、飲用水(不是含糖飲料)、遮陽工具雨具圖鑑、乾糧、零錢、健保卡、保暖衣物。
3、早餐一定要吃,會暈車的同學請於上車前30分鐘服用暈車藥。
4、集合時間與地點:103年09月14日(日)上午07:00-07:30 於沙崙國小穿堂集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