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公告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小2014年8月21日「沙崙科研社北橫生態校外教學」正式錄取名單

感謝社員的支持,19個名額已經很快的額滿。依照「帶隊指導老師、沙崙科研社畢業社員、高級班社員、進階班社員優先錄取」原則進行第一次篩選後,剩下的名額從「科研社基礎搬社員、沙崙國小學生」順序按照報名先後順序篩選,最終確認名單如下:

帶隊老師:余俊樑主任、施信鋒老師

畢業社員:陳辰至、張哲銘

科研社高級班與進階班社員:謝佳臻、鄭郁錡、郝中羚、黃銘祥、邱繼新、蔡宗儒、蕭振宇、陳雅亭、梁耘頎、劉埁忻、張禾霖、陳思妤、鍾承妤、蔡宜瑾

科研社基礎班社員:余沺均

注意事項:

1、錄取者將於08月21日(四)報到時領取繳費通知單(行程費用將由余主任先行墊支),並於08月25日前至超商繳交集訓經費共780元整(進入學校公帳,實報實銷)。
2、攜帶物品:午餐筆記簿、錄音機、相機、雙筒望遠鏡、飲用水(不是含糖飲料)、遮陽工具雨具圖鑑、乾糧、零錢、健保卡、保暖衣物。
3、早餐一定要吃,會暈車的同學請於上車前30分鐘服用暈車藥。
4、集合時間與地點:103年08月21日(四)上午06:30-07:00  於沙崙國小穿堂集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