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上傳「20140307親子天文講座活動第1堂課:蒼天已始,黃經當道(續)」教學活動花絮!歡迎點選連結後瀏覽或下載~

親愛的夥伴,沙崙國小科學教育高瞻計畫(天文課程第5年)~103 年度第1次的親子天文課程,已經於週五(03/07)晚間7時~9時30分實施完畢!這次餅乾老師呈現的課程好像難了一些,許多關於赤道座標系統與望遠鏡尋星系統的概念,剛接觸的孩子不是那麼容易理解。但沒關係,下個月我們將實際利用望遠鏡觀星,進行星空探秘,相信會讓孩子有不一樣的感動。但也希望大家學習之餘不要忘記感恩。

        感謝沙崙科研社第一屆社員芳瑩、第三屆社員宣維,與長期支援沙崙天文課程的餅乾,每每無私的將中央大學天文所、台大地質所、中研院的人脈引介至沙崙~這所我已經服務近25年的學校!

        
        時雨春風、霑被卉木;蟄伏數載、脫胎換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