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永遠的科研社(沙崙科研社29歲了)~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民小學科學研究社(The Science Research Club)歷屆社員名單

2023年6月27日修訂

終於完成了~翻遍自己留下來的資料文件,一張張稚氣又成熟的臉孔又一一浮現在腦海。這是我目前33年教育生涯中,所有與我共同在基礎科學教育互動的夥伴~歡迎這些老夥伴一起看看,一些資料不夠確實的地方,還請協助勘誤及補充。或許也可以相互聯繫,記得~科研社29歲了,屆時讓我們一起聚聚。我們,共同創造了沙崙的歷史~感恩!

創始社員

鄧佳鈴、陳志成、黃炳順、何皓程、王湘妃、陳奎宏、黃麗娥蔡秉儒等共8人

第一屆社員

李宜錡、林宴如、蔡忠諱、呂政霖、劉晉連、蔡政育、連芳瑩(社長)、林立研、張哲聞、王妍婷、許惠淇、許潔茹、柯貴榕、王玟婷、林佳瑩、吳應非、黃琳儒、侯珮瑜、黃信穎、邱宏仁等共20人

第二屆社員

張坤裕、林衛成、楊于萱、陳佳倩、周庚瑜、許荏強、章雅雯、吳書樓、許濘宴、張芳瑜、黃子誠等共11人

第三屆社員

周偉平、張傳佳(社長)、王菀駿、蔡心亭、李啟煌、陳紹安、廖國良、賴加瑜、楊于慧、翁若珊、黃宣維、張庭嘉、黃柏霖、黃奕心、胡書懷、林祐瑄、許博喻、賴建成、曾瓊茹、陳怡君、黃依涵、顧展安、許明益、劉于睿、彭虹綺、蔡欣宜、陳妍伶、胡詠鈞、周庚鋌、吳絲羽、鍾佩璇、丁聖維、黃智暐、胡詩涵、王家維、侯俊宇等共36人

第四屆社員

盧怡妗、吳佩倩(社長)、王祥義、陳彥博、邱浩群、周經綸、謝羽婷(年代久遠,待確認)

第五屆社員

黃琨婷、呂宜恬、邱偉傑、王鈺涵、吳亦澄、林煜傑、李一鳴、黃楷俊、陳智敏、郭宇婷、吳芝嫻、黃珮嘉、呂姿樺、楊令凡、巫紀靜(社長)、蔡雅涵、許貴媄、吳家慧、蕭宏升、黃仕泓、張雅涵、劉偉生、謝依倫等共23人

第六屆社員

盧俞潔、陳怡佩、張家毓、陳彥竹、高聆芷、林映庭(社長)、劉振宇、李宗原、曲惠玉、吳榮祐、鄭如涵、粘嘉倫、陳文嫻等共13人

第七屆社員

黃乙兼、王書羽、施含蓉(社長)、謝宗穎、蘇盈如、姜思綺、柯羽馨、王思惠、林志峰、楊明原、黃士哲、方心怡、陳  馨、陳仲軍、李柏緯、盧柏盛、黃凱盈、王贏志、黃于庭、陳郁茜、陳宜靖、陳淑真、薛筵逸、李智棠、劉筱榆、謝立煦、詹忻儒、蘇倢瑩、陳廣翰、詹雅萍、管清喧、王薏涵等共32人

第八屆社員

杜汪穎、楊省五、邱于軒、林煜凱、黃建凱、姚奕丞、陳妍靜、賴美瑜(社長)、簡祿霖、楊智宇等共10人

第九屆社員

黃銘麒、黃健瑋、林劭娟、林玟誼、陳靖婷、張文凡、陳羽儂、黃詩謹、吳睿哲、孟慶璿(社長)、粘嘉珍、陳仕翊等共12人

第十屆社員

蕭育堂、黃于真、許博傑、陳柏瑋、張顥騰、陶泰英(社長)、鄭鈞霖、吳偉豪、李泓諭、陳宇詮等共10人

第十一屆社員

黃政偉、陳品妤、黃羽晨、林旻琪、賴承宏、黃柔雅、黃建豪、洪劭暐、顏守正(社長)、顏子鈞等共10人

第十二屆社員

羅仲里、王鼎鈞、蔡宗翰、黃正諭、謝昀達、邱于嘉、陳紫吟、李柏辰(社長)、劉欣儒等共9人

第十三屆社員

李秉勳、王道融、劉宇婷、許藝瀞(社長)、方怡婷、王子維、蔡慶霖、吳柏賢、洪昊緯、賴正軒、粘嘉瑩等共11人

第十四屆社員

林子晴、石  靖、張瑀倢(社長)、鄭維仁、江青諺、李怡諴、林子婷、張雅雯、黃憶涵、洪振瑋、賀運泰、嚴珮寧等共12人

第十五屆社員

鍾承恩、李浩維、謝崇道、王鬱紹、吳浚瑋、吳櫂隆、張瑀真(社長)、張家豪、李秉謙、王佑誠、賴承廷等共11人

第十六屆社員

張哲銘、孟慶昀(社長)、張家鳳、林思璠、林毓庭、粘嘉欣、李林宸、林冠旻、陳辰至等共9人

第十七屆社員

黃郁庭、黃芯渝、石  容、沈垣宇、李宜珊、李宜璇(社長)、張如忻、鄭玥晋、邢耿嘉、李宜姿、林奕璇、王均豪、蔡承佑等共13人

第十八屆社員

張智傑(社長)、高偉家、鐘怡玟、張綉宜、蔡冠威、張晟智、王爵嘉、周思辰、洪玉秋、陳聖旻、陳芷苓、邱琬淇、戴恆強等共13人

第十九屆社員

郝中羚、黃冠捷、蔡宗儒(社長)邱繼新、蕭振宇、鄭郁錡、黃銘祥謝佳臻等共8人

第二十屆社員


劉埁忻、蔡承亨、蔡宜瑾(社長)、梁耘頎、陳雅亭、陳思妤、張禾霖、鍾承妤、陳喻安等共9人


第二十一屆社員


吳鎧如(社長)、郭泰宜、吳伯陞、侯承佑、邱顯棠、陳辰伃、何宗祐、陳智紘、陳亭樺、高偉倫、余沺均、林佩萱等共12人


第二十二屆社員


詹糧有、梁耘謙、邱浚晏、張晴茹、蘇品璇、莊舒涵、蕭博勁、李曄霆(社長)、謝亞諠、劉尚謙、石芮綺、陳曉薇等共12人

第二十三屆社員

蕭郭念恩、江曉虛、王美琁、高碩亨、蕭鈺軒、邱俊霖、何文碩(社長)、張忻愉、莊景涵、張珈禎、陳思妤、陳奕璇、林念潔、蔡惟安、陳奕安等共15人


第二十四屆社員


石芮甄張嘉芯、彭子芸、林芊妘、李岳霖(社長)、高于雅、林紫晴、陳品妍等共8人


第二十五屆社員


蔡惟雅(社長)、黃鴻緯、林暄涵、陳愷翊、林孟璐、葉思圻、王詠媜、周達夫、莊景閎、黃鈞益、陳思婷、吳晏忻等共12人

第二十六屆社員

黃界豪(社長)、高瑋伶、張植鈞、林佳萱、黃宥澄、李定恆等共6人

第二十七屆社員

詹蕎瑜(社長)蕭城析、葉至軒、楊承熹、吳睿忻、劉庭羽、廖柏源等共7人

第二十八屆社員

陳品禎、李庚穎、王耀鵬、周梓然、張綸恩、朱彥隴、張理仁、鄭雨萌(社長)等共8人

第二十九屆社員
周靖恩、楊浤綸、陳筠喬、宋宇恩、謝喆安、陳昱丞、廖柏誌、張育綸、劉若晴、王侑希等共10人

第三十屆觀察社員
張恬榕、陳宥喬、李芊嬅、劉可秦、林翊安、吳奕蓁、陳竑穎、吳萱棠、江懿庭等共9人

10 則留言:

  1. 老師,真是好久不見~我是第15屆的王佑誠,你的佑打錯ㄌ喔!!還有,上國中以後,我發現生物有老師教的耶!所以我蠻吃香的,XDD,現在目前待在溪崑國中的自科社,朝著*史特林引擎*的科展出發!!我發現自科社目前科研社的只有石 靖學長一個人,其他我們這一屆的全都沒參加自科社~真有點遺憾!
    老師,這就是我目前的近況,我們下次見!!
    第十五屆社員 王佑誠
    [版主回覆06/26/2012 14:36:50]謝謝佑誠
    我更改囉

    史特林引擎是好題目
    以前有人做過
    記得多蒐集資料做出與眾不同的觀點喔

    回覆刪除
  2. 我是第三屆盈安,胡詠軍應該改成胡詠鈞,他很像是跟我同班兩次的那個人:D
    [版主回覆06/26/2012 14:38:21]加瑜,我改囉
    謝謝

    回覆刪除
  3. 哇哇~~~原來我是創始社員阿~~~? @@
    那....福利社買東西有打折嗎?(被巴)
    哈哈哈  余老師安阿~~~我是陳奎宏 ^^
    好久沒跟您請安啦 照片那個是您的小孩嗎?? 長好大了耶~~~
    我在FB送有好友請求給您
    然後我們在FB最近有成立"沙小 六年六班大集合"的社團
    有空上來和我們聊天歐 ^^


    [版主回覆06/30/2012 11:06:14]開心啊

    回覆刪除
  4. 余老師好 我是經綸 怎麼我門這屆還有年代久遠的押!好酷
       希望你過的很好!~  也希望學弟們都好好加油^^
     
    [版主回覆07/05/2012 13:34:10]經綸

    很高興聯繫上
    這屆還缺多少人?知道嗎?

    回覆刪除
  5. 哇好感動噢有這個名單

    謝謝余老師辛苦的打出來:))

    十一屆感覺好遙遠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要邁入二十年了

    明年想要回沙崙''回饋''一下

    想讓他們玩玩實驗~~~

    只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
    [版主回覆08/25/2012 20:08:53]歡迎歡迎

    明年7月記得跟我聯絡
    安排時間喔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6. 老師我是張家鳳#
    我和我哥6/28會一起回去玩#
    然後今年暑假也想回去、但是要看補習班了w

    回覆刪除
  7. 突然看見 莫名感動 帶點感傷。 老師 好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
  8. 突然看見 莫名感動 帶點感傷。 老師 好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