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小職前教師教學法探討_10502_月亮在哪裡_假設與驗證陳述教學法第一次詮釋

請以小組為單位,重複觀看影片、PPT、參考文獻進行省思,於4/16(日)晚上11:59前以一份World檔回答下列問題至雲端硬碟中。

(1)教案及微試教影片是否涵蓋「月亮」單元的重要概念?佐證資料在哪裡?
(2)使用假設與驗證陳述教學法能讓學生學到什麼?何時該用假設與驗證陳述教學法呢?
(3)教案及微試教影片符合「假設與驗證陳述教學法」的設計嗎?佐證資料在哪裡?
(4)請從微試教影片中,以箭頭圖形畫出「教師、學生」之間的語言流動情形,並說明從教師與學生間的語言流動情形,代表何種教學哲學。
(5)「假設與驗證陳述教學法」和Schwab的「過程探究模式教學法」有何不同?
(6)請以「月亮」為單元,重新寫一份你最滿意的的假設與驗證陳述教學法簡案(20分鐘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